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两党建工作室联合开展“义写春联 送福进社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2-06 20:41:24      【字号

我区两党建工作室联合开展“义写春联 送福进社区”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日前,马尾区沿山社区可淮党建工作室与马限社区长桂党建工作室联合开展“义写春联 送福进社区”活动,打造马尾社区党建工作室联合体,扩大近邻党建服务范围。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挥毫泼墨,为居民提前送上新春祝福,现场一派吉祥喜庆。老党员们感叹:“写春联迎新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意义非凡,饱含着人民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寄托了人民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期待。”

  在座谈会上,老党员们就社区治理与服务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并倡导群众要“文明过春节”,春节期间,不组织不参加多人聚餐活动、集体团拜活动,树立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倡导“文明餐桌”,使用公筷公勺,推进“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最后,老党员们入户慰问高龄老人及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以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让近邻党建温暖社区民心。

  责任编辑: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