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城管开展市容整治专项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4-22 08:51:29      【字号

马尾城管开展市容整治专项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维护马尾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4月16日-20日,马尾区城管局出动队员20名,针对辖区内君竹路、江滨路、儒江西路等路段的无牌电动车进行了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行动中共暂扣162辆无牌电动车,整治非机动车39辆。同时,对儒江东路及铁板支路的无证摊贩占道经营进行了整治,整治摊车14辆,扣押摊车6辆,已依法取证,移送仓库等待处理。

  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管局将持续加大对辖区市容乱象的整治,进一步督促共享电动车公司回收违规投放的共享电动车,给广大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生活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