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

http://www.mwnews.cn  2021-04-22 17:18:02      【字号

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4月22日,在区妇联的指导下,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携手快安学校“书香班级”开展“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阅读日活动。

  活动伊始,致睿社工以党的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王荷波为例讲述了党史故事,孩子们认真聆听,在故事中汲取了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的精神力量。

  此外,社工还为同学们设置了“成语卡片”“好书猜猜”竞赛等环节,让孩子们在竞赛过程中得到了富有趣味性的阅读体验,增强了阅读的主动性。

  致睿社工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希望可以进一步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之情,让革命精神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活动最后,我们为孩子们分发红色故事集与书签,鼓励孩子们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的阅读习惯,在红色经典阅读中提升自己,更好地了解历史,了解革命小英雄的故事,以及中国现代腾飞发展历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