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职工维权宣传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1-04-23 10:42:10      【字号

职工维权宣传进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 /图)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3日,由马尾区委政法委员会、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主办的“送温暖 送平安 送温暖”走进企业职工维权宣传活动在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举行。

  活动通过文艺表演、维权知识问答、发放资料、宣传品等多种宣传方式进行,引导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聚焦党建带工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将党建带工建工作融入企业产业链、发展链中,凝心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时刻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引导职工学法、守法、用法,积极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企业氛围。

  据悉,接下去主办方还将走进福建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福州开发区正泰纺织有限公司、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福州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福州宏东渔业有限公司、福州新莲花医院、百鲜食品(福建)有限公司和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宣传。

职工维权宣传进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