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4-24 15:07:55      【字号

罗星街道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主题党日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林武 文/图)4月23日上午,罗星街道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潮江楼廉政教育基地、马尾区“火炬先锋”红色广场。罗星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各村居主干及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参加。

  “潮江楼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杰出先驱、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从事革命活动的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罗星街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千锤百炼”“工运领袖”“潮涌马江”等七个版块,一同回顾革命先辈的战斗历程,他们怀着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和崇敬之心,认真听、仔细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罗星街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不忘本真,面向未来,永葆本色。

  随后,所有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马尾区“火炬先锋”红色广场及红色长廊。他们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崇高的精神洗礼,是一次难得的宝贵体验,受到深刻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而奋斗。

  记者了解到,今后罗星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压紧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并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