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领导带队调研垃圾分类屋提升改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04-24 15:12:24      【字号

罗星街道领导带队调研垃圾分类屋提升改造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林武 文/图)4月24日上午,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罗星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群山带队到新港社区易安居小区实地调研垃圾分类屋提升改造工作。

  罗星街道检查组察看了分类屋构造、设施等情况,对易安居老旧垃圾屋旧貌换新颜的合理设计给予了充分肯定。林群山强调,接下来要结合省级示范创建工作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垃圾分类精品屋,改变人们对垃圾分类“脏、乱、差”的刻板印象,充分做好优化提升分类投放环境,提升居民认同感和幸福感。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管理,通过示范带动,推动街道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