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4-27 15:52:44      【字号

马尾区妇联开展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4月27日,马尾区妇联联合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在马限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主题活动。

  当天,致睿青少年事务社工、巾帼志愿者和妇女群众一起总结了疫情防控中的优秀经验和卫生习惯,为居民发放“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健康科普和卫生环保”等相关内容的宣传材料;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开展除“四害”环境卫生整治宣传活动,与广大市民携手共同改善身边的环境。

  此外,本次活动社工还将健身操、养身操、健步走等形式的运动项目穿插其中,志愿者和社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健身运动中。运动之余大家还一起参与了清除道路垃圾的行动,并将垃圾分类后投放到分类垃圾桶,宣传垃圾分类环保理念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卫生环境,展现爱国卫生风采,推动形成“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良好社会风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