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红巷初心”党员主题生日会

http://www.mwnews.cn  2021-04-28 09:27:52      【字号

马尾区开展“红巷初心”党员主题生日会

马尾区开展“红巷初心”党员主题生日会

马尾区开展“红巷初心”党员主题生日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4月27日,“近邻共建,党建引领”沿山社区“三社联动”项目之一——“红巷初心”党员主题生日会活动在沿山社区开展。

  活动由安福楼小区的优秀党员志愿者陈松官老人介绍自身入党经历,及服务安福楼小区的事迹开始,他的讲述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在场的4名四月份入党的老党员作为“寿星”,分别分享了自己入党以及成长历程,带领在场的所有人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沿山社区的6位党支部书记为“寿星”们送上祝福。活动最后,大家切完蛋糕后,一起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生日会后,“寿星”们得知同是本月生日的老党员林老由于行动不便没法到现场参加活动,老党员郑德昌毛遂自荐作为代表上门为林老送上生日蛋糕及祝福,林老戴着生日帽,笑着表示:“谢谢党,谢谢你们,还记得我们这些老党员的生日。”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政协、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社区党总支和兰湾社服中心联合举办,将为社区党员每月举行入党日期的生日会。兰湾社工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希望通过这种活动形式,让党员们感受到党总支对他们的关爱,加强党员间的交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活跃党内气氛,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造近邻党建,构建和谐社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