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史宣传进校园

http://www.mwnews.cn  2021-04-29 13:32:13      【字号

党史宣传进校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4月28日,马尾区委教育工委委员、二十四中党总支书记胡克晶在师大二附小为广大党员教师作宣讲报告。

  “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胡克晶以中国共产党隐蔽战线上“前三杰”和“后三杰”为题作专题宣讲。胡克晶用详实的历史资料、深入浅出的语言,讲述了隐蔽战线先辈的事迹,内容生动、通俗易懂。

  会上,胡克晶还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深刻阐述。

  “党史学习让我更深刻的了解到党的发展历程,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我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作为党员教师,我们更应该牢记使命初心, 立德树人,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福建师大二附小教师张津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