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邻里杯”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1-05-01 20:06:19      【字号

“邻里杯”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1日,2021年大名城物业邻里杯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赛在马尾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周边小区12支队伍,140余名运动员参与。在为期两周的比赛过后,恒兴旺水产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本次赛事的总决赛迎来了名郡一队与恒兴旺水产队的对决,恒兴旺水产队开局就凭借良好的手感,多次投中三分,建立领先优势。在恒兴旺水产队高压防守下,名郡一队的传导球更加困难,使得名郡一队多次传接球失误,进攻受阻。名郡一队的球员们虽然一度进入状态,不断缩小比分,却没能力挽狂澜。比赛结束,恒兴旺水产队87:75战胜名郡一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在稍早结束的季军争夺战中,快安蓝盾队以76:44战胜名郡二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

“邻里杯”全民健身社区篮球赛圆满落幕

  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社区的业主代表队团结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工作人员和裁判一丝不苟,认真负责,坚守岗位保证了比赛的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为接下来的社区体育赛事的开展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借鉴,希望越来越多的群众能参与进来,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