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务工作者与专家学者座谈共建朝日党校

http://www.mwnews.cn  2021-05-02 14:01:32      【字号

党务工作者与专家学者座谈共建朝日党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近日,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党委、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就办好两家创办共建的朝日党校,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两场座谈会。两家党务工作者与来自党校、高校和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共20余人参加座谈。福建省诚信促进会党委副书记林鸿坚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创办朝日党校的由来和目的意义。与会的专家学者对翁希明书记坚持科技是生产力、诚信是生产力、党建更是生产力理念,巩固扩展抓党建带诚建促企业发展成果;旨在倾心打造非公企业党建理论高地、探索创建共同富裕朝日范本的办校宗旨表示赞赏,分别就以正确党史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校、高校、社科机构理论教育工作者与朝日环保企业有效对接、启动开展朝日党校教育培训工作,发挥社科专家学者理论优势与企业科技工作者实践优势合力共建朝日党校以及用好国家环保产业政策促进朝日环保企业持续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会议气氛热烈、坦诚、融洽,党务工作者与专家学者共同为朝日党校建设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据悉,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王开明,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原主任、教授李新生,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原主任、教授杨小冬,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陈新和省社科院原院长、教授严正,省委党校原校委领导、教授凌厚峰,省委党校马列研究院院长、教授李海星,福建农林大学教授胡玉浪分别参加两次座谈会。会议期间,在翁希明书记引领下,大家还参观了朝日环保公司生产线和党群文化中心。

党务工作者与专家学者座谈共建朝日党校

党务工作者与专家学者座谈共建朝日党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