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亭江第二中心小学

http://www.mwnews.cn  2021-05-08 12:43:44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亭江第二中心小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8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亭江第二中心小学开讲,由马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员、区委文明办干部王定国主讲。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亭江第二中心小学

  “我们党为什么能够赢得中国革命的胜利?自是有原因,古语有云:得民心者得天下。”“据有关部门统计,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可以查到姓名的革命烈士有370多万。”......报告会上,宣讲员王定国用诙谐生动的语言、详实丰富的数据以及准确的史料记载,深入浅出地为现场7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教师代表、各机关党支部代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与党员们一起回顾了3位马尾革命烈士的生平。

  “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非常的精彩,加深了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等方面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我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作为党员我们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和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力行担当,立足教育作贡献。”福州市亭江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委员林丽说。

  值得一提的是,宣讲开始前,亭江镇英屿村和亭江中心小学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展板参观学习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区委宣讲团走进亭江第二中心小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