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劳动最光荣,分类很美丽”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5-13 09:03:03      【字号

马尾区开展“劳动最光荣,分类很美丽”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为了更好地引导孩子们参与垃圾分类,培育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环境保护的意识。5月7日,马尾区垃分办联合教育局组织儒江小学开展“劳动最光荣,分类很美丽”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身着“志愿者服务”马甲,宣讲垃圾分类的意义,垃圾分类的种类及其操作流程等。现场倡导广大居民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力争做到垃圾正确分类,并分发宣传单,倡导居民齐参与共支持。此外,小志愿者们秉承着不怕脏、不怕累地精神,在捡垃圾活动现场中,帮助环卫阿姨们清理着小区各个角落遗落的垃圾,换来了小区环境的干净整洁。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小朋友对环境保护的意识,意义重大,期望我们社会各界人士,都积极行动起来,全员践行垃圾分类,做到垃圾不落地,环境更美丽,为保护我们的家园,美化环境献计献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