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http://www.mwnews.cn  2021-05-14 14:33:16      【字号

马尾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5月13日,由马尾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团区委主办的马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竞赛以“学党史 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共有10支代表队的30名队员参赛。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现场论述题三种题型,考题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等为主。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的队员沉着冷静,积极踊跃答题。本次竞赛最有看点的是现场论述环节,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论述题目及论述次序,由1名同志进行主论述,同队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充。这个环节展示了参赛者扎实的党史理论功底。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福州自贸区(福州保税港区)党总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马尾区纪委党支部和琅岐经济区党工委获得二等奖,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总支和马尾区“智慧马尾”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在学党史中回望初心,我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做到坚定信念、勇于创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马尾区委办代表队队员林志惠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