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微大学开班了!

http://www.mwnews.cn  2021-05-20 15:23:10      【字号

沿山社区微大学开班了!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19日上午,“沿山社区微大学”开班仪式在沿山社区沿山佳园小区老年人活动中心举行。活动邀请福建省民政学校舞蹈教师教授居民热情奔放的藏族舞,出席活动的居民们在音乐声的感染下,跟着老师的步子,一起跳起来。

沿山社区微大学开班了!

        据悉,“沿山社区微大学”,是由福州市财政局支持,市民政局和马尾区民政局指导,马尾区兰湾社会服务中心承接的“党建引领、近邻共建”2021年福州市城乡社区“三社联动”试点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马尾区兰湾社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个项目吸引更多的居民走出家门,参与社区、关注社区,增强居民间的互动交流,为实现社区议事、共建、共治、共享打下基础。“沿山社区微大学”将陆续开设唱歌、玩转智能手机、中医养生、手工制作、手工编织、书法、手机摄影和太极拳等课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