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5-22 22:57:42      【字号

马尾区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刘文光)近日,马尾区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此次活动在分别马尾区罗星街道、琅岐红光湖公园进行。

  活动现场, 随着领唱、伴唱、合唱等表演形式陆续上演,演唱者纷纷加入演出群体,大家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他们用红色歌曲的主旋律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马尾区各行各业党员干部团结和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马尾区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

  琅岐经济区党员干部林君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跟着拍摄组走过一处处琅岐红色基地,对我们来说是上了一次鲜活的思想政治课,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党一步步走过来的艰辛,也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要时刻提醒自己传承好党的精神,不忘初心,在岗位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马尾区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快闪活动

  马尾区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马尾区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唱响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先烈的红色经典歌曲,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