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船政杯”2021福州市马尾区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5-28 10:10:42      【字号

首届“船政杯”2021福州市马尾区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首届“船政杯”2021福州市马尾区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5月27日上午,首届“船政杯”2021福州市马尾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马尾高新园区同心驿站正式举办。各主协办单位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大学生创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大赛将于5月27日开启报名程序,6月中下旬举办总决赛。总决赛设置了金奖、银奖、铜奖、优胜奖等奖项。优秀的参赛项目将获得媒体宣传报道,并推荐进入“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资助申报,最高可获得10万元资助,同时优先获得投融资机构的投资意向,获享项目孵化、法律指导、战略咨询、资本规划、财务咨询、品牌规划、技术运营支持等相关服务。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指导单位,由福州市马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尾区工商业联合会、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主办,由阳光学院、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委员会、运通星(中国)财富管理协办,马尾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两岸短视频直播基地承办单位,马尾高新园区为支持单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