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礼赞新中国 童心永向党 

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六一” 童话艺术节

http://www.mwnews.cn  2021-05-31 09:21:24      【字号

礼赞新中国 童心永向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5月30日,由马尾团区委主办、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以“礼赞新中国 童心永向党”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六一”童话艺术节活动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根据世界经典名著格林童话改编的儿童剧《灰姑娘与水晶鞋》,讲述的是灰姑娘为获得自己的幸福不屈不挠克服种种困难,终于与王子团聚的爱情故事。作为一部精心打造的儿童话剧,《灰姑娘与水晶鞋》告诉孩子们要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在表演上,夸张的卡通造型、优美的卡通音乐以及层次丰富的舞台背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时时互动也提升了整个儿童剧的欢乐氛围。活动现场还有建党百年和公主梦幻马车拍照框、签名墙等相关活动主题氛围布置让小朋友们拍照留念。

礼赞新中国 童心永向党 

  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演出通过戏剧表演方式,丰富青少年艺术修养,拓展青少年文化视野。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宣传美,展示美,也丰富孩子们的校外文化生活,以融合亲子互动,与孩子们共度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同时,马尾区公安局、卫健局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量的物质和疫情防控消杀,保证了活动安全进行。

礼赞新中国 童心永向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