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典”亮居民生活

http://www.mwnews.cn  2021-05-31 11:16:50      【字号

民法典宣传进社区 “典”亮居民生活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5月28日上午,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马尾党支部联合培英社区走进立马花园,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志愿者们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单,向他们讲解民法典主要内容以及诞生过程,尤其是涉及到居民日常生活关于物权、合同、家庭等方面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认识到民法典即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生活中必需要遵守的规范。活动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提高了居民对民法典的了解和重视,让居民自觉知法、懂法、守法、用法。马尾党支部还在服务大厅播放民法典宣传片,有效提升缴存职工的法律意识,通过持续丰富普法宣传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将普法宣传工作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相结合,用实际工作成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