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年马尾区船政杯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1-06-02 11:14:01      【字号

2021年马尾区船政杯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晁琳)日前,马尾区船政杯中小学生跳绳比赛暨马尾区第三十九届中小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在福州市和平中心小学圆满结束,亭江中心小学、魁岐小学、江滨中学分别获得各自组别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置个人计数赛:30秒单摇跳、30秒双摇跳、1分钟并脚单摇跳、3分钟单摇跳;混合计数赛:3分钟10人长绳“8”字跳共2个大项5个小项,分初中组、小学组两个组别。其中小学16支队伍、初中11支队伍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3个项目18人次打破记录,其中来自魁岐小学吴明醉同学,在小学女子乙组3分钟单摇跳项目中,成绩高达812次。

2021年马尾区船政杯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圆满落幕

  马尾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跳绳运动简单易学,锻炼价值高、便于普及和提高,有利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促进身体素质的提高。跳绳比赛已成为我区每年一届区级中小学生运动会系列常规赛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