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行和谐劳动关系协会成立大会暨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授牌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21-06-04 14:03:32      【字号

马尾区举行和谐劳动关系协会成立大会暨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授牌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6月4日,马尾区召开和谐劳动关系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同时举行了马尾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授牌仪式。区人社局、总工会、企联会、工商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40家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和《会费收取和管理制度》,选举产生了福州市马尾区和谐劳动关系协会第一届主要负责人,标志着福州市马尾区和谐劳动关系协会正式成立。区人社局张华局长对福州市马尾区和谐劳动关系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福州市马尾区和谐劳动关系协会不负众望,担当重任,严格管理,规范运作,优化服务,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和谐劳动关系建设,推动形成联创共建的良好局面。

  随后举行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授牌仪式上,区有关单位为10家区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授牌,宏东渔业、中电合创2家企业代表就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据了解,作为福州市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三个示范区之一,目前马尾正全力以赴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今年是试点工作的收官之年,此次授牌仪式对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推动企业与职工共建共享、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