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考期间 文体路等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http://www.mwnews.cn  2021-06-04 17:31:5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2021年高考将于6月7日-9日进行。6月4日,记者从马尾区公安局获悉,为确保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高考期间马尾区公安局将对考场道路实施相应的管制措施。

  部分路段

  6月7日至6月9日,每日7时15分至11时40分、13时30分至17时30分,对马尾区文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另6月8日14时40分至15时30分对以下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1、104国道西起六江路口、东至君竹环岛路口;

  2、登龙路君竹路口至水岸君山路口;

  3、沈海高速马尾君竹出口东往西方向。

  高考期间考点周边车流叠加

  据了解,今年高考时间为周一至周三,属于普通工作日,高考首日是周一,考生接送车流与日常通勤车流的叠加,会对校园周边道路造成较大压力,特别是考点周边道路会出现明显的车辆缓行情况。

  结合高考的时间特点,考点周边车流高峰主要会集中在考前1小时、午休时间(11时至15时)、考后2小时,在此期间学生进出考场,接送的车流量会有明显增长,考点周边道路的车流量会明显上升,拥堵指数也同比上升。

  【提醒】

  不接送考生车辆

  请尽量避开考点

  请广大市民及时关注考点周边交通情况,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按照交通指挥人员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尽量避开校园周边道路,错峰或提前出行,不接送考生的车辆尽量避开考点通行。接送考生时,即停、即下、即走,杜绝违停、乱鸣喇叭等交通违法行为。如遇突发情况,可及时求助周边交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