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文明网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启用

http://www.mwnews.cn  2021-06-11 12:36:45      【字号

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启用

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启用

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正式启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6月11日,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授牌仪式在阳光城山与海小区附属楼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出席活动。

  据介绍,此次授牌启用的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系马尾区委宣传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实践所室内面积约500平方米,建有党员活动室、多功能厅、阅览室、信息共享室、健身室、马尾镇非遗传习所、青少年科学工作室、人大代表社情民意联系点等室内活动场所。

  “去年7月,实践所项目启动建设,区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多次主持会议,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协调部署。在文明办、文旅局、区科协等有关单位部门的帮助支持下,现投入使用,这是服务‘民生’的一件大事。它的启用对我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具有重要意义。”马尾镇宣传委员王婧说。

  授牌仪式后,还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活动设有文艺演出、红色电影放映、包粽子比赛等精彩内容,义诊志愿服务更是受到大家好评。“在这么宽敞的场地举办这么多丰富的活动,真心点赞,今后这里一定会成为大家精神的家园。”居民廖文英说。

  “下一阶段,我镇将以党建为引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平台,充分发挥志愿服务队的作用,持续开展‘我们的节日’等主题活动,动员和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新马尾建设中来。”马尾镇有关负责人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