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本周持续炎热 最高温或达37℃

http://www.mwnews.cn  2021-06-15 17:42:1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端午过后,马尾持续闷热天气,气温居高不下,不少地方出现高温天气。马尾气象部门表示,近期仍是酷暑天气,这周最高气温将跃至37℃以上,如此高温天气将持续至周五,市民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尽量避免或减少午间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

  白天,副热带高压继续减弱东退,马尾为多云天气最低气温为25℃左右,最高气温可达36℃。

  从今天开始,“热力”十足的副热带高压强势回归,完全控制马尾,加上强盛暖湿气流影响,我区将维持高温高湿的天气,最高气温将可达37℃。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要注意用火安全,在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要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周末,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再次东退,周六、周日气温略降,最高气温预计为32℃-33℃。据介绍,下周,降雨可能再度出现,气温也会进一步下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