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科专题报告会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1-06-18 16:15:05      【字号

社科专题报告会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6月18日上午,社科专题报告会在马尾镇船政社区举行。

  报告会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张翔作《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探索与成就》专题讲座。张翔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成就了世界历史上独一无二的“中国奇迹”,在“中国奇迹”的背后,是中国共产党对治国理政的不断探索。历经百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伟大的“中国道路”。

  区社科联副主席邓英三听了报告会后感触颇深。他告诉记者:“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回顾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辉煌的历史,立足个人实际,继续不断奋斗,取得更大的进步。”

  本次报告会由福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区委宣传部、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承办,马尾镇船政社区协办。区社科联、马尾镇船政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近50人参加本次报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