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百年建党 温红色经典”

http://www.mwnews.cn  2021-06-20 15:20:59      【字号

“迎百年建党 温红色经典”

“迎百年建党 温红色经典”

“迎百年建党 温红色经典”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近日,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马尾区亭江镇政府、东岐村、马尾区益乐社工共同举办以“迎百年建党 温红色经典”退役军人献礼建党百年为是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退役军人,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杨明海书记等领导的带领下,走进福州首个村级退役军人荣誉馆参观,老兵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重温曾经的军旅岁月。参观结束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杨明海书记等人为退役老兵们戴上党徽,大家回顾入党初心,向着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马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马尾区亭江镇政府、马尾区益乐社工和福建青鸟三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成慰问小分队共同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困难烈士家属,慰问小分队每到一户,都热情地与老兵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入伍入党时间等,了解老兵们的需求,并提供理发、量血压、过期药品检查等便民服务,同时还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健康水杯等慰问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