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党校上党课讲党史

http://www.mwnews.cn  2021-06-23 10:17:47      【字号

罗星街道党校上党课讲党史

罗星街道党校上党课讲党史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陈晓静)6月22日下午,罗星街道三楼大会议室内,街道机关支部党员、各村居主干及党务副书记、组织委员、城市基层党建专职工作者齐聚一堂,听退休老干部陈长桂讲《不忘屈辱、不畏强暴,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讲述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应对外来侵略和施压的战略策略之故事。

  陈长桂从第一次鸦片战争帝国主义列强的外来侵略对我们的政治、经济、军事、科技等多方面的施压讲起,娓娓道来,回顾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权,最终取得了伟大胜利的艰难历程。一桩桩一件件的史实,令在场听众无不感慨。陈老讲到近两年我国通过立法等方式,坚决维护护国家主权、尊严和核心利益,反对西方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领在场听众进一步坚定信心,要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为人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今天的党课内容生动的讲述了我们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我上了这堂党课感觉深受鼓舞,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不忘初心、不畏前程,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定要为百姓谋幸福,给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罗星街道马限社区党委书记陈秀英在听完党课后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