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邻里杯”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1-06-24 22:44:17      【字号

“邻里杯”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6月24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健身活动暨2021年马尾区“邻里杯”社区篮球联赛马尾区总决赛在马尾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亭江赛区的俪菲奥特队以52:32的比分大胜来自马尾镇赛区的马尾体育馆队荣获冠军。

  比赛一开始,马尾体育馆先声夺人取得优势,随后比赛俪菲奥特队稳下阵脚,依靠陈健的2个关键三分球扭转了场上局势。下半场俪菲奥特一鼓作气拉开比分,最终以52:32大胜马尾体育馆队,荣获此次比赛冠军。而陈健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最佳球员奖。

“邻里杯”篮球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在稍早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名城地产队以56:42战胜海盈港务获得第三名。沿山村、正荣其云岩茶、马尾消防队、金玉山庄分获五至八名。

  马尾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邻里杯”社区篮球联赛吸引了许多以社区、小区、企事业单位以及球友为名义所组队的球队参赛,赛事规模创下历届马尾区全民健身篮球比赛之最,接下来马尾区还将举办一系列赛事,进一步促进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