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船政杯” 2021福州市马尾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1-06-25 18:38:28      【字号

首届“船政杯” 2021福州市马尾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6月25日,首届“船政杯” 2021福州市马尾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马尾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隆重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出席活动并致辞。

  赛上,6支参赛团队分别就项目背景、项目团队、项目运营规划和经营策略等方面做展示。随后,与会评委老师对项目的展示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和指导性建议。最终,来自微联云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的‘微e管家和秘蜂企服'在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很感谢能有机会参加这个比赛,向大家介绍‘微e管家和秘蜂企服'这个项目,这个项目是在原有企业基础上的产业化升级,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推动企业相关专业服务的进步。“微联云科技(福建)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羽翔说。

  此外,来自零氧居士(阳光学院)的菌结者——室内空气守护管家荣获二等奖,来自福建孝知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猴头菇植物肉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指导单位,由福州市马尾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马尾区工商业联合会、福建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主办,由阳光学院、福建省婚庆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委员会、运通星(中国)财富管理协办,马尾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两岸短视频直播基地承办。

首届“船政杯” 2021福州市马尾区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