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滨西社区举办“党在我心中”文艺汇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6-25 18:45:19      【字号

滨西社区举办“党在我心中”文艺汇演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5日,“党在我心中”文艺汇演活动在滨西社区蓝波湾小区举行。

  文艺汇演在蓝波湾物业团队的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拉开帷幕。随后,由蓝波湾小区老党员及居民带来了《大海航行靠舵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伞技表演、儿童古筝表演、模仿秀等十二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滨西社区副书记林荦表示,希望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让群众在家门口乐享“红色文化大餐”,丰富小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既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进一步增强小区居民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此次活动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马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马尾镇滨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马尾区政法委、马尾区信访局、马尾区科学技术协会、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马尾区档案局(馆)、滨西社区蓝波湾小区支部等协办。

滨西社区举办“党在我心中”文艺汇演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