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6-26 09:28:37      【字号

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马宣 文/图)为有效推进平安建设知识的普及,增强群众的自我防范能力,6月23日上午,马尾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执法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集中宣传,“此次主要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反邪教和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城管局还利用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工作中的成效、做法和先进事迹,提高平安创建宣传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开展平安建设“三率”(群众安全感率、扫黑除恶好评率、执法工作满意率)工作以来,区城管局紧密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立足自身职能,集中开展平安建设系列宣传活动,用服务提高执法满意度,以宣传号召更多群众参与平安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