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优秀党员分享入党故事

http://www.mwnews.cn  2021-06-28 10:39:09      【字号

马尾区优秀党员分享入党故事

马尾区优秀党员分享入党故事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6月25日,由马尾区委主办,区直机关党工委承办的“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在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5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年龄阶段的优秀党员代表,讲述他们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

  分享会上,区纪委监察局退休干部陈长桂、区新冠肺炎医疗专家组成员崔彦君、船政公司文保工建部职员周满琴等奋战在一线的党员代表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展现了马尾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将从5名党员的入党故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争取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