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1-06-28 11:16:04      【字号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6月28日上午,由区委主办,马尾镇党委、高新园区党工委承办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在清铧学堂举办。马尾镇、高新园区相关负责人,宣讲人员、各下属党支部党员代表、“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马尾镇、高新园区7名老党员代表上台领取纪念章。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陈宝仁表示,此次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让他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今后我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外,来自马尾镇、高新园区的4名先进党员代表,也一同分享了他们在各自平凡岗位上的历程和感悟。“我们的故事虽然简单而平凡,但我们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分享会上,马尾镇船政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主任、福顺党支部书记任聿峰说。

  马尾镇党委副书记陈锋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树立学习榜样,让全体党员干部能亲身感受老一代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和鼓励激发年轻党员干事创业热情。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我的入党故事”分享会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