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巡回分享会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6-28 17:34:07      【字号

罗星街道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巡回分享会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6月28日,罗星街道党工委携手马江片区党工委在马尾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巡回分享会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社区、园区企业以及马尾区退休老干部共5名先进党员代表依次讲述入党故事,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记忆,共话党员担当,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马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岗位是平凡的,但我希望在这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价值。”马限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秀英告诉记者。

罗星街道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巡回分享会宣传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通过开展‘我的入党故事’巡回分享会宣传活动来迎接和纪念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也通过这些党员的故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罗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