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2021年琅岐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http://www.mwnews.cn  2021-06-29 07:20:51      【字号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6月28日,“永远跟党走 共筑中国梦”2021年琅岐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海峡青年会展中心上演。

  整场演出由20个节目组成,其中大部分节目是由孩子们表演完成,形式丰富多彩,包括声乐、舞蹈、器乐、诗朗诵、武术等,孩子们用最美的歌声、最美的舞姿,展现了少年儿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清越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石头剪刀布》《我家住在桃花山》《中国梦 中国心》等中国舞轮番上演,参演孩子们用舒展舞姿,表达了孩子们内心洋溢的幸福感,同时也是孩子们用温暖与爱对家人、师长、伙伴以及社会的回馈;朗诵《少年中国说》、小组唱《映山红》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将赞美与热爱之情融入进深情歌舞、抑扬顿挫的诵读中,饱含着孩子们的爱国情怀;武术与拉丁舞接连登场,是古典与时尚的碰撞,更是传统与现代、力量与动感的完美结合。

  马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汤海燕表示:“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踏歌起舞,希望通过孩子们欢快、喜悦的演出,把最美的颂歌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马尾区文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一批具有当地特色的文艺作品来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将在“文艺为民、文艺惠民、文艺乐民”上继续努力,让文艺工作呈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要求、新期待。”

  本次文艺演出由马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琅岐镇党委、琅岐镇镇政府主办,琅岐镇文联、琅岐镇文化站承办,福州正大琴行琅岐艺术中心、福州海峡青年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协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