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21“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农家书屋红色阅读角活动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1-06-29 12:17:01      【字号

2021“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农家书屋红色阅读角活动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6月29日上午,2021“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农家书屋红色阅读角活动在马尾镇双协村农家书屋成功举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出席活动并现场赠书。

  现场,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振泉致辞,他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些书籍的阅读,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丰功伟绩、奋斗精神和伟大经验,与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共鸣,共同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是马尾区委宣传部结合党史教育开展的一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马尾区委宣传部精心挑选了70本有关中国共产党党史的书籍,赠送给双协村农家书屋和乡亲们。同时,区图书馆也配送了200本相关的主题读物。

  双协村党支部书记翁宝林表示,此次赠书极大丰富充实了双协村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支持,今后将认真用好这批书,教育引导辖区党员群众读好书、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赠书仪式后,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区业余讲师团成员刘文光为在场群众作“读好书、致良知、讲文明”的阅读分享。

  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主办;马尾镇、马尾区新闻出版局、马尾区图书馆承办。

2021“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农家书屋红色阅读角活动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