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21-06-30 14:15:01      【字号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6月28日,区委教育工委、区国资中心党委在和平中心小学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我的入党故事”巡回分享会。

  活动中,来自马尾区委教育工委的3名老党员代表上台领取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与会党员及10名新发展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还邀请了7名“我的入党故事”巡回分享团成员作了先进事迹报告,铮铮誓言,字字真情,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党员,他们从中汲取了力量、坚定了信仰,传承着赓续红色基因,以守好红色根脉,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举行

  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表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我的入党故事”巡回宣讲活动,是教育引导全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追寻红色初心、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重要举措和契机,对于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全区教育发展将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