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

http://www.mwnews.cn  2021-06-30 17:46:42      【字号

“学党史,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


“学党史,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 “大家有序排队,扫描八闽健康码……”6月30日,纪念“建党100周年”机关党员干部志愿无偿献血活动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学党史,办实事,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吸引了全区18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踊跃参与。

  填写登记表、血压测试、初筛……最终完成献血流程。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过程忙碌却井然有序,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们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顺利通过检查的人员有序进行献血,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一汩汩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现场气氛令人感动。

  “区直机关组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我作为铁杆粉丝当然也要来献血。”区档案馆馆长陈魁一大早便来到了采血车上,“作为一名公民,帮助有需要的人是我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党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够成功献血是多么的喜悦和欣慰。”说着,他告诉医务人员:“我献300毫升。”

  “今天非常荣幸来参加献血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实际行动,尽微薄之力,从小事做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献血不仅能刺激血液新陈代谢,同时也能从心灵上、精神上得到升华,做了好事,帮助了别人,就会感觉很快乐很幸福,以后在工作中,我更要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回馈社会,贡献力量。”区人大科教文卫委主任陈小河告诉记者。

  记者了解到,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积极号召区直机关全体党员行动起来,率先垂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参加人员为全区区直机关及直属单位年龄在18—55周岁干部职工,符合健康检查要求的多次献血者,年龄可延长至60周岁。

  本次活动由区委文明办、区直机关工委、区卫健局、区红十字会联合主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