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依法拆除楼顶违建

http://www.mwnews.cn  2021-06-30 10:06:1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通讯员 马尾城管宣)近日,马尾区罗星街道、马尾区城市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采用人工大锤敲打、气割等方式对马尾区罗星街道马限社区建星路福通楼楼顶违建进行了拆除,面积约60平方米。

  “有业主在顶楼私自加盖,占用公共空间,影响小区整体外观形象,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收到居民投诉后,罗星街道、罗星城管中队立即前往现场查看,在位于福通楼楼顶有一处采用砖混与彩钢板搭盖而成的棚,违建面积约60平方米。执法人员立即联系违建当事人进行沟通、教育,并下达清违公告后,依法对该处违建进行了拆除。

  罗星街道“两违”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日常的巡查和监管,落实最严格的控违拆违措施,并加大对群众的宣传力度,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罗星辖区违法建设“零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