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百年峥嵘岁月 百年光辉历程”书画作品巡回展在琅岐开展

http://www.mwnews.cn  2021-07-02 10:41:10      【字号

“百年峥嵘岁月 百年光辉历程”书画作品巡回展在琅岐开展

“百年峥嵘岁月 百年光辉历程”书画作品巡回展在琅岐开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7月1日,“百年峥嵘岁月 百年光辉历程”书画作品巡回展在琅岐开展。本次活动由马尾区委宣传部、马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展览将以巡回展的形式在全区乡镇街道文化场所宣传展示。

  书画展自筹备以来,得到全区广大书画名家、协会会员和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意蕴隽永,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神州大地的壮美景色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具有强烈的时代性、观赏性和艺术性。

  马尾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汤海燕告诉记者:“本次展览精品荟萃,有的气势磅礴,有的精致细腻,有的天真率直,有的灵秀隽美,倾注着艺术家们的辛勤汗水和心血,也饱含着艺术家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朴素情怀,抒发着生活在新时代内心的自豪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也给我区干部群众了解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和道路自信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举办的主题展览活动,通过艺术创作者爱国爱乡和热爱生活的艺术创作,充分表达和体现了艺术家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生动展示了新时代艺术家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给市民朋友献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红色文化展演”,将书画作品作为“红色文化教材”,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和党员干部的精神生活,增强了他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自信,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