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夏日窗口延时服务 交警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http://www.mwnews.cn  2021-07-06 13:06:07      【字号

夏日窗口延时服务  交警大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7月6日,记者从马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办理业务,马尾交警各大队违法处理窗口将暂定延长办理时间。

  据马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夏日高温及日长增长,在傍晚时分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日益增多。每天在临近下班时,交警大队交通违法窗口出现了不同程度群众排队的现象。针对这一情况,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市委“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集中统一行动精神,推出了延时办理业务服务,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用具体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7月5日17点40分,记者在交警各大队违法处理窗口看到,窗口排起长龙队伍。现场有协调行政服务中心保安人员维护好现场秩序,并向群众承诺业务都会受理办结,安抚好群众焦急等待的情绪。

  据了解,交警大队推出的延时服务,在炎炎夏日办事群众送去一片清凉,得到群众的一致赞赏。“天气太热了,我们都不爱出门。”市民张先生表示,5日,下午看见太阳小一点就赶紧跑来办理交通违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