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图书馆开展“学党史 念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7-06 14:00:24      【字号

马尾区图书馆开展“学党史 念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答活动

马尾区图书馆开展“学党史 念党恩 跟党走”知识竞答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7月4日,马尾区图书馆开展“学党史 念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知识点等展开,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小组必答、两两小组PK、风险抢答,最终根据每个队伍的总得分排名决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

  参赛选手3人为一组,共有10组,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第一环节便赛点满满,紧张又激烈,二三环节的PK及抢答,更是掀起了现场的高潮,选手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大家积极踊跃、反应敏捷、团结协作,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答活动,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弘扬了党史文化,激发了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坚定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