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测试设备龙头企业星云股份推出新型家用充电桩

http://www.mwnews.cn  2021-07-08 15:40:49      【字号

测试设备龙头企业星云股份推出新型家用充电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近日,测试设备龙头企业星云股份首次尝试从TOB市场转战TOC市场,推出了星云 NIC 07 PRO家用充电桩。该产品是集科技感、未来感、现代感于一身的7kW充电桩。

  据介绍,该充电桩的核心主张即为安全,采用阻燃型PC+ABS材质,增加充电桩的安全系数,使用起来更为安心。在功能方面也多有创新之处。一方面,配套了星云快充喵APP,可实现个性化充电,充电方式可选择定电量、定时间、自动充满即停3种模式并支持APP预约充电,定时启停,避开充电高峰,省钱又舒心;另一方面,可通过APP实现私桩共享,增加充电桩闲时收益的同时为绿色低碳出行“加油”。充电桩与APP智慧互联,让充电体验更具趣味性。此外,该家用充电桩历经各种极端天气测试,防护等级达到IP55,防水防尘。

  星云股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TOC市场的尝试,星云股份不仅为新能源市场带来了新产品体验,同时为新能源更好地发展培育了新时代“艺术家”。未来,星云股份将会持续走在创新的前沿,做具有“艺术”梦想的创新型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