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21-07-09 10:35:19      【字号

亭江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7月9日,亭江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七一”专题党课活动举行,会议由亭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连勇主持,亭江镇党政班子领导、机关党员干部 ,亭江镇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两新”党组织书记,亭江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约120人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亭江镇党委书记江绥作动员讲话,并为与会党员干部作“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七一专题党课。

  江绥表示,要“读通读懂”百年历程,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要利用读书班这一有利契机,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要“学深学透”历史经验,做到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探索探求”力量根源,做到学史崇德,锤炼奋斗意志。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解决人民关心、关注、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悟真悟切”群众所需,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沉下身子把各项工作抓到底、抓到位,努力解决发展建设的热点、难点、堵点和痛点问题。

  党课上,江绥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是历史的产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等三个方面展开,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议要求,希望大家把这次党课学习的成果,带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转化为抓项目、抓发展、抓落实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完成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为推动亭江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