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企业开展“走进华为”高级研修班活动

汲取行业知识向一流企业迈进

http://www.mwnews.cn  2021-07-09 11:48:47      【字号

马尾区企业开展“走进华为”高级研修班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近日,第五期“走进华为”高级研修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据了解,自2021年1月29日起,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共筹办了5期“走进华为”高级研修班,邀请近百位福州马尾区企业主管及骨干前往华为全球培训中心,在展示华为企业文化的同时,根据企业面临的发展难点以及技术痛点,进行针对性的产业课程培训。

  “我们根据每个班级不同的学员构成及所属企业类型为每一期高级研修班量身定制了全套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含:华为企业核心文化、工业4.0与智能制造、5G与行业应用、数字化浪潮与智能经济等。旨在‘对症下药’,让企业在短时间内用最高效的方式汲取到最多的行业知识。”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通过三天的现场参观学习,加深了对华为公司的了解,感受到他们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价值理念,坚持自我批评的不懈努力的精神。也感受到华为人蓬勃的朝气,认真负责的精神,努力工作的态度。华为的成功经验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特别是要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按照我们的业务特点,实事求是地改革我们的管理机制,使之与我们的目标相适应;逐步培育区别于主业的企业文化,使市场化意识深入人心,培育员工的归属感。”高级研修班学员表示,课堂上,通过华为专家的精彩讲述,不仅巩固了他的基础技术知识,也加深了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思考。

马尾区企业开展“走进华为”高级研修班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课堂之外,华为云创中心还安排了种类丰富的移动参观,包括达尔文展厅、华为机器视觉业务体验中心及云通信联盟创新基地、鲲鹏生态创新中心等。让学员们在移动沉浸式教学中感受华为技术为世界带来的改变。

  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通过“走进华为”高级研修班,让马尾各位企业主管及骨干能够汲取华为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方法和全球头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慧,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提高数字化转型效率。在马尾这块土地上绽放出绚烂的数字化之花,结出丰硕的转型成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