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磊丰家居集团向我区捐赠口罩

http://www.mwnews.cn  2021-07-09 16:45:52      【字号

福建磊丰家居集团向我区捐赠口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7月9日,福建磊丰家居集团向我区捐赠45万只口罩。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林群慧参加捐赠活动。

  林群慧表示,企业的爱心举动为仍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了坚强的后勤保障,彰显了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这批口罩会及时分发给一线疫情防控人员,不辜负热心企业的信任与支持。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作为民营企业,我们有责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社会各界更好地抗击疫情。”福建磊丰家居集团董事长陈子钦说道。

  据了解,该批口罩将发往马尾区红十字会,用于支持马尾区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