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闽宁情深送清凉”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7-20 16:46:19      【字号

区人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闽宁情深送清凉”活动

区人社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闽宁情深送清凉”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7月20日下午,区人社局到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闽宁情深送清凉”活动,为高温天坚持工作在一线的宁夏固原籍员工送去亲切慰问和关怀。区领导徐国珍,区人社局局长张华和人社局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在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行政楼,徐国珍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了30名原州籍务工人员,为其送上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在马尾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希望他们在马尾放心工作、安心生活,区委区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为他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保障他们的劳动权益。

  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制造部班组长陈满库来自固原原州,他在今年4月赴京,参加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20年他还获得了全国优秀农民工称号。2018年11月,陈满库通过闽宁劳务协作招工渠道来到马尾,从一线车间的贴胶作业员如今升任为制造部班组长,他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改变。“收入增加了,个人能力提升了,感谢马尾区和公司给我这个平台。”陈满库表示,前几天,飞毛腿公司第三届“关爱小候鸟·快乐暑期行”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女儿也因此可以接到身边度过一个暑假,心里十分开心,“我一定留在马尾好好干,用双手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固原籍务工人员生产生活,保障高温期间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安全,进一步做好新一轮闽宁劳务协作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