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蟳公社”杯乡村k歌王邀请赛完赛

http://www.mwnews.cn  2021-07-30 23:02:17      【字号

“红蟳公社”杯乡村k歌王邀请赛完赛

“红蟳公社”杯乡村k歌王邀请赛完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7月30日晚,“红蟳公社”杯乡村k歌王邀请赛总决赛在琅岐红蟳公社举行,20名在前期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参加了赛事角逐。

  比赛现场人气爆棚,不但有参赛选手和他们的亲友团,也有闻讯而来观看的群众。同时,比赛还通过网络进行了直播。一号选手林煜祥一首《童话》开启了比赛的序幕,随后《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十年》等你方唱罢我登场,迎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当天的参赛选手均以独唱形式参赛,曲目类型多样,其中18号选手还献上了一段吉他表演唱《父亲》。参赛选手年龄跨度也不小,从小学生到退休老人各个年龄层都有。最后,参赛选手林明玉以一首《夏天的风》获得96.65的高分拿下比赛金奖。

  本次比赛由马尾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琅岐经济区文旅事业发展中心主办,琅岐镇党委、 琅岐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琅岐路桥市政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林财能告诉记者:“我们希望通过在红蟳公社举办乡村k歌大赛来丰富乡村旅游业态和乡村文化生活、同时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红蟳公社这个旅游景点,认识到马尾的旅游品牌,打造乡村旅游品牌、推动乡村振兴。”

  “我本身喜欢唱歌,参加了很多歌唱比赛,我很荣幸参加到本次比赛总决赛。我觉得在这样一个风景优美、休闲舒适的地方举办比赛,对景点本身有很好的推广作用。游客们来到琅岐,见到这里旅游环境良好,配套完善,一定还想再来。”铜奖获得者何万里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