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献礼建党百年 展现巾帼风采

http://www.mwnews.cn  2021-07-30 23:14:33      【字号

献礼建党百年 展现巾帼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 展现巾帼风采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7月29日晚, “献礼建党百年,展现巾帼风采”马尾区首届广场舞大赛在马尾正荣广场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界群众积极参与,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为群众分发口罩,严格做好健康码检查、体温监测等,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一段段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风格迥异、各具特色。舞蹈队员们用明媚的笑容和坚定自信的舞步,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现场的观众也是热情高涨,追忆红色历程。典雅大气的《映山红》《十送红军》,热情洋溢的《我的祖国》《舞动中国》,神采奕奕的《彩龙舞东方》……各参赛队伍精心编排,舞蹈创意、动作风格与音乐风格相统一,参赛选手的激情表演,将马尾人民群众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角逐,马尾区文化馆舞蹈队的《映山红》获得一等奖。此外还决出本次广场舞大赛二等奖作品《彩龙舞东方》《舞动中国》。三等奖作品《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力中国》。 优秀奖作品《 让中国更美丽》《十送红军》《春暖花开》,并进行现场颁奖。

  本次活动是由马尾区委政法委、马尾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由马尾正荣财富中心,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承办,由马尾区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上海浦发银行福州自贸分行协办。旨在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团结、凝聚广大妇女群众,助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创建和“平安马尾”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