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市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1-08-04 09:14:54      【字号

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市容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马尾区城管局认真对照创城标准,结合点题整治和精细化管理要求,统一规划辖区中队执法力量,对君竹路、青洲路、快安路、儒江东路等主次干道市容进行全面巡查整治。

  “我们对于辖区出现问题比较密集、人员流动比较频繁的区域,进行了分组、拉网式排查,对问题较为突出的点位,进行重点清理整治。”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辖区中队全员出动,截至目前,共清理店外店、流动摊贩64摊,暂扣摊车5辆、帐篷2顶、桌椅34张、电子秤2台、喇叭1个,清理乱停放非机动车25辆。

  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区城管局将严格落实常态化规范管理,继续针对辖区流动摊点、店外店、夜间大排档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清爽宜居的城市环境。

相关新闻